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1税务师考试税法一考试题型及分值分配 点击查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26

2021税务师考试税法一考试题型有哪些?每种题型分值怎么分配的呢?针对大家的疑问,我们一起看看2021税务师考试税法一考试题型及分值分配情况吧。

税务师考试动态

2021税务师考试税法一考试题型

(一)《税法(一)》:单项选择题60分、多项选择题40分、计算题16分、综合分析题24分。

(二)《税法(二)》:单项选择题60分、多项选择题40分、计算题16分、综合分析题24分。

(三)《财务与会计》:单项选择题60分、多项选择题40分、计算题16分、综合分析题24分。

(四)《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单项选择题60分、多项选择题40分、综合分析题40分。

(五)《涉税服务实务》:单项选择题30分、多项选择题20分、简答题40分、综合分析题50分。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税务师考试采用计算机化答题方式,若不熟悉机考,不知道计算器怎么使用、不知道考试系统的税率表在哪,都会影响考试,刷题集训班不仅有老师带着刷题,还赠送相应科目的机考模拟系统哦!

以上了解了2021税务师考试税法一考试题型及分值分配 。2021税务师考试临近,想不想免费测试自己的学习成果?2021税务师万人模考大赛二模开启预约(9月23日至9月29日预约),9月30日10:00起开赛,不要错过~去预约模考>> 当然,若基础薄弱,学习进度慢,不知道怎么复习,报名税务师考前刷题集训班,老师带学,直播讲题,梳理思路,教大家掌握做题技巧,给自己一次机会,全力冲刺税务师考试吧!了解课程/优惠>>

更多推荐

模考分数低?税务师刷题集训班补短板 抢优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