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税务师报名条件报名时间考试科目2022年的什么时候出?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26

税务师报名条件报名时间考试科目2022年的什么时候出?税务师报名条件报名时间考试科目2022年的规定,预计需在2022年上半年公布报考简章后确定哦!先看看税务师报名条件报名时间考试科目2021年要求吧。

税务师考试报名

税务师报名条件报名时间考试科目规定

(1)2021税务师报名条件(具体规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符合下列相应条件之一的,可报名参加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

1.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含在校应届毕业生);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2.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年。

(2)2021税务师报名时间

2021年5月10日9:00至7月9日24:00。补报名时间:2021年7月26日9:00至8月6日24:00。

(3)2021税务师考试科目

《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税务师备考道路漫长,很多同学以为时间还很多,实际进度慢,临近考试,不知道如何安排,心里焦虑。建议学习刷题集训班的课,刷题集训班尽早学习,才能跟上老师的进度哦!

以上了解了税务师报名条件报名时间考试科目规定。错过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就提前准备2022年税务师考试!若正准备2021税务师考试,剩下这段时间多做题,查漏补缺。网校开设刷题集训班,老师带学,帮大家梳理做题思路,掌握做题技巧,考前点拨,猛抓关键!了解课程/优惠>>

更多推荐

模考分数低?税务师刷题集训班补短板 抢优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