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1年税务师各科考试时间分别什么时候?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24

2021年税务师各科考试时间分别什么时候?2021年税务师考试将在2021年11月13日开始举行,每个人报考科目不同,大家都要清楚所报考科目考试时间具体安排。

税务师考试动态

2021年税务师各科考试时间分别什么时候?

2021年11月13日:

9:00—11:30税法(一);13:00—15:30  税法(二);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1年11月14日:

9:00—11:30财务与会计;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既然决定考税务师,就全力以赴去准备!知识点掌握与否,要通过做题来检验。无论你觉得平时学的如何,都要多做题。很多考生学完一遍课本内容,做题出错率很高,颇受打击。此时无需气馁,绝大多数考生都是这种情况,我们要做的是:分析出错原因、掌握做题方法。

以上了解了2021年税务师各科考试时间。2021税务师考试时间临近,备考时间紧张,建议同学们抓重点,补足知识点薄弱环节,网校模考大赛二模开启预约,免费测试成绩,体验考试,查漏补缺!同时,为帮助考生提高效率,考前点拨,梳理做题思路,网校开设刷题集训班课程,欢迎大家了解和学习!了解课程/优惠>>

更多推荐

免费测试成绩!税务师万人模考二模限时预约开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