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021年海南税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是何时?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18

2021年海南税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是何时?海南海口市、三亚市、五指山市、琼海市、儋州市、文昌市、万宁市、东方市、定安县、屯昌县、澄迈县、临高县、白沙县、昌江县、乐东县、陵水县、保亭县、琼中县、三沙市2021年税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确定,快来了解下。

税务师考试报名系统

点击图片进入税务师准考证打印官网

2021年海南税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

提醒:2021税务师考生需在2021年11月8日9:00至11月14日15:00期间登录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的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2021年海南税务师什么时候考试?

2021年11月13日:9:00—11:30税法(一);13:00—15:30  税法(二);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1年11月14日:9:00—11:30财务与会计;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税务师备考提醒

重视高频考点:税务师考试的一些核心知识点,每年考试几乎都会考到,可能题目不同,但万变不离其宗,考生要将那些高频考点熟练掌握。查看各科高频考点>>

回看错题本:若知识点掌握得不太好,要将尚未掌握好的知识点过一遍,通过做题辅助理解,并标记错题。这里就是说,做过的题,出错的要分析原因,如果因为知识点没掌握而出错,就记下来,利用好错题本,考前好好看看错题本上的总结。

以上了解了2021年海南税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税务师考试前复习时间紧张,希望各位考生主抓重点。若知识点学完一遍,做题出错率高,建议报名网校税务师考前刷题集训班课程,老师带学,直播讲授做题思路,考前梳理重点知识,帮您解决备考难题。速来了解课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