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考情必看】2021年税务师考试题型及分值占比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18

2021年税务师考试科目有五科,大家都报考哪几科了?学习得怎么样?这段时间多做题,巩固基础,考前冲刺复习不可含糊哦!可能有人不清楚2021年税务师考试题型及分值占比情况,以下介绍下2021年税务师考试题型及分值占比。

税务师考试动态

2021年税务师考试题型及分值占比

《税法(一)》:单项选择题60分、多项选择题40分、计算题16分、综合分析题24分。

《税法(二)》:单项选择题60分、多项选择题40分、计算题16分、综合分析题24分。

《财务与会计》:单项选择题60分、多项选择题40分、计算题16分、综合分析题24分。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单项选择题60分、多项选择题40分、综合分析题40分。

《涉税服务实务》:单项选择题30分、多项选择题20分、简答题40分、综合分析题50分。

2021年税务师什么时候考试?

2021年11月13日:

9:00—11:30税法(一);13:00—15:30  税法(二);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1年11月14日:

9:00—11:30财务与会计;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以上介绍2021年税务师考试题型及分值占比。若模考成绩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需要抓紧时间调整复习方法。网校开设的考前刷题集训班课程,老师带大家刷题,梳理重点,教大家学会做题方法,考试更有把握哦!去优惠购课>>

更多推荐

税务师模考没发挥好还有救吗?考前救急!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