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021年湖北省税务师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是何时?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10

2021年湖北省税务师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是何时?湖北省武汉市/黄石市/十堰市/宜昌市/襄阳市/鄂州市/荆门市/孝感市/荆州市/黄冈市/咸宁市/随州市/恩施州/仙桃市/潜江市/天门市/神农架地区2021年税务师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及考试时间,快来看看。

税务师准考证打印

2021年湖北省税务师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

2021年11月8日9:00至11月14日15:00期间

湖北省税务师考试打印准考证入口是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

2021年湖北省税务师考试时间安排

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2021年11月13日-14日。

11月13日:9:00—11:30 税法(一)13:00—15:30 税法(二);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11月14日:9:00—11:30 财务与会计;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有些同学追求“题海战术”,忽略错题总结,这种刷题方法是错误的。我们不仅要学会刷什么题、什么时间刷题,还要掌握正确的刷题方法!↓

第一遍,独立完成题目,做完后核对答案、查看答案解析;

第二遍,回顾题目,若第一遍做错了,弄清楚出错的原因,是知识点没掌握好,还是没看清题干,看看这道题对应书本哪章节的内容,对考点进行总结。

第三遍:重做试题,检查自己是否还存在知识盲点。

以上了解了2021年湖北省税务师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税务师备考内容多,知识点繁琐,很多人学了后面忘了前面的,或将知识点混淆,网校给大家整理的税务师易错易混知识点要好好看看!查看易错易混知识点>>很多人学习效率低,知识点学过一遍,做题总出错,建议加入网校考前刷题集训班,老师带学,帮大家梳理知识点和做题思路!去优惠购课>>

更多推荐

为什么建议早点入手税务师考前刷题集训班?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