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021年安徽省税务师考试准考证什么时候打印?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09

2021年安徽省税务师考试准考证什么时候打印?安徽省合肥市/芜湖市/蚌埠市/淮南市/马鞍山/淮北市/铜陵市/安庆市/黄山市/滁州市/阜阳市/宿州市/六安市/亳州市/池州市/宣城市税务师考生注意看看2021年安徽省税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安排,及时打印准考证。

税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

2021年安徽省税务师考试准考证什么时候打印?

2021年11月8日9:00至11月14日15:00期间,登录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2021年安徽省税务师考试时间在哪天?

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11月13日-14日。

11月13日:9:00—11:30 税法(一)13:00—15:30 税法(二);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11月14日:9:00—11:30 财务与会计;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9月份大部分考生已将教材知识过一遍了,应逐渐进入“综合练”阶段,要从之前做章节练习题,变成章节和综合习题混合着做的状态。综合类型的题更能训练咱们的考试思维,让考生提前熟悉考试答题的节奏,同时快速发现知识点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查漏补缺。

以上了解了2021年安徽省税务师考试准考证什么时候打印,税务师备考道路漫长,很多同学以为时间很多,实际进度缓慢,临近考试,不知道如何安排,心里焦虑。建议学习刷题集训班的课,老师带学,梳理知识点和做题思路。现在至10月15日购课580元/科,两科及以上8折,10月16日提价,越早加入越优惠哦!去优惠购课>>

更多推荐

税务师考前冲刺干货:高频考点+易错易混知识点速记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