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青岛市2021年税务师考试题型有计算题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19

青岛市2021年税务师考试题型有计算题吗?青岛市南区/市北区/黄岛区/崂山区/李沧区/城阳区/胶州市/即墨市/平度市/莱西市2021税务师考生注意及时关注税务师考试动态,一起看看青岛市2021年税务师考试题型要求。

税务师考试

青岛市2021年税务师考试题型有计算题吗?

《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题与综合分析题;《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分析题;《涉税服务实务》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分析题。简答题、综合题为主观题,应考人员需要在计算机上输入文字。

从税务师各科目考试题型可以看出,《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科目都有计算题题型。当然,不管何种题型,大家平时多做题练习,摸索出一套适合自己的做题方法,都对于考试有帮助。可以多练习机考!点击体验税务师机考>>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内容为准。

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精品备考干货,包括税务师考试大纲变化/解读、税务师教材变化/解读、学习计划表、思维导图等供大家免费下载!

税务师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以上介绍青岛市2021年税务师考试题型。税务师考试知识点多,不好记,很多人抓不准重点。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临近,如何在有限时间内全面把握重点呢?2021税务师考试高频考点查看>可以跟着网校老师学,老师们帮大家总结重点,讲解经典习题,分享记忆方法和答题技巧!好课免费试听>>

更多推荐

税务师知识点都会一做题就废怎么办?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