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税务师哪个科目好考?第一年这样搭配考试科目好考!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05

有考生问税务师哪个科目好考?看来还有好多同学还未完成税务师报名呢,赶紧报考哦!税务师补报名报考科目注意,不建议报考全科,要根据自己的基础和学习时间情况进行报考!快看看税务师哪个科目好考、怎么报考科目。

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哪个科目好考?

往年考生认为,税务师考试科目五科难易程度排名如下:

税法一:★★ 税法二:★★★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财务与会计:★★★★ 涉税服务实务:★★★★★

税法一、税法二对知识点的学习和理解都较为简单。财务与会计由于涉及面比较广,对于会计知识薄弱的考生来备考这一科有一定的难度。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需要记忆的内容较多,学起来比较耗精力,特别是行政法、刑法、诉讼法学起来有一定的难度。涉税服务实务由于需要税法一、税法二的基础知识,需要对整个税法有全面的了解,相对来说比其它几科难一些。

大家可点此了解税务师考试科目搭配方法及备考方法建议!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内容为准。

税务师证书是毕业生/跨行工作者获得心仪职位的敲门砖;是职场工作者内部晋升加薪的重要筹码;是宝妈/大龄考生证明自己重试信心的有效途径。要想早日迎来职场高光时刻,把知识在实践中转化成能力才是关键!不要停下自己努力的步伐!

以上介绍税务师哪个科目好考。距离2021税务师考试时间近了,希望大家将碎片化时间利用起来!另外,未购相关课程的同学赶紧在正保会计网校选好网课,若基础一般,建议报高效实验班五科联报班次,含超值精品班全科课程,送五科机考模拟系统和多样化题库,报一次课可以学三年,备考更有保障!免费试听>>

更多推荐

税务师基础知识打卡计划→快速检测成绩!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