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1年税务师考试哪些科目涉及到注会的内容?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05

有考生问2021年税务师考试哪些科目涉及到注会的内容?税务师考试科目内容,有好多与注会考试内容重叠,很高的相似度,让很多注会考生转战税务师,同年一起备考。关于2021年税务师考试哪些科目涉及到注会的内容及如何搭配科目考试,快来瞧瞧。

税务师考试

提醒:2021税务师补报名入口(直达报名>)将于8月6日24:00关闭,抓紧时间补报!

2021年税务师考试哪些科目涉及到注会的内容?

税务师考试科目里的三税对应注会的税法,税务师考试科目的财务与会计对于注会会计、财管,税务师考试科目里的涉税服务相关法律与注会经济法科目有很多内容相似。

正保会计网校整理税务师考试和注册会计师考试相同科目的相似内容,并进行了对比分析,供大家参考。点击查看2021税务师与注会相似度>>

税务师和注会如何搭配科目考试?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搭配注会《会计》、《财务成本管理》;

税务师《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搭配注会《税法》;

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搭配注会《经济法》。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内容为准。

税务师学习方法建议:及时记好笔记 。

陈立文老师强烈呼吁大家:一定要及时记笔记!中国有句老话叫“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勤能补拙,经常反复记忆是最好的学习办法。因此,一定要做学习笔记!不要觉得自己年轻记忆力好就不去做笔记!这些圈圈点点的学习笔记在考试之前复习的时候非常有帮助!整理错题和知识点等是很有必要的,经常翻看,对记忆知识点很有帮助。每天坚持做题做笔记,做到位,这样你才能把证书拿下来。

以上介绍2021年税务师考试哪些科目涉及到注会的内容,希望能帮助各位考生。再次提醒还未报名的抓紧时间补报名,错过得再等一年!税务师报名后就安心学习吧,还未购课的赶快在网校选门课程,加入备考队伍,比肩备战!学什么课程/免费试听>>

更多推荐

税务师萌新福利!0元入学测试+电子资料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