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问答:税务师什么是免试人员?税务师哪些科目可以免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03

税务师什么是免试人员?税务师哪些科目可免试?税务师考试针对部分考生满足要求的可以申请免试部分科目,到底税务师什么是免试人员、哪些科目可以免试,快来了解下。

提醒:2021税务师补报名入口直达报名>)将于8月6日24:00关闭,大家抓紧时间补报!

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什么是免试人员、哪些科目可以免试?

符合税务师报名条件,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申请免试相应科目:

1.已评聘经济、审计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从事涉税工作满两年的,可申请免试《财务与会计》科目。

2.已评聘法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从事涉税工作满两年的,可申请免试《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科目。

免试人员应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

特别提醒:2021税务师补报名免试申请时间为2021年7月26日9:00至8月1日18:00,免试申请时间已截止,若错过申请,可等2022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申请免试。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内容为准。

根据《国家职业资格目录》公示的名单,税务师被认定为水平评价类考试,意味着取得税务师证书的人自身的学识和能力受到行业的认可。

从市场上认可度来说,税务师的认可度并不比注册会计师差。比如会计事务所要求得有注册会计师证书,如果有税务师证书,在单位也是很受重视的。这两个证书在单位的认可程度上其实相差不大,而税务师又相对比较好考,综合来说,税务师证书是一个不错的证书。

以上介绍税务师什么是免试人员,再次提醒未报名的考生补报名!报名完成后赶紧学习,保证有效学习时间,优先备考自己有把握的科目!正保会计网校也推出精品网课,助力大家科学备考!了解课程/免费试听>>

更多推荐

税务师补报名后刚开始学来得及吗?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