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税务师报考条件 费用标准你了解吗?马上结束补报名!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03

2021税务师报考条件 费用标准你了解吗?提醒:2021税务师补报名入口(直达报名>)将于8月6日关闭,请大家抓紧时间补报!一起了解下2021税务师报考条件 费用标准。

税务师补报名

2021税务师报考条件 费用标准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符合下列相应条件之一的,可报名参加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

1.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含在校应届毕业生);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2.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年。

2021税务师考试费用标准每科人民币93元。“网报系统”提供支付宝、微信两种支付方式。支付时间:2021年7月26日9:00至8月8日24:00。报名人员应于截止时间前完成交费。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税务师享有更多的职称待遇政策

《关于税务师职业资格对应经济专业技术资格有关问题的通知》中第十六条明确提到了税务师职业资格与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的对应关系。即,取得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根据《经济专业人员职称评价基本标准条件》中规定的学历、工作年限对应初级或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并可作为报名参加高一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条件。

以上了解了2021税务师报考条件 费用标准,很多人在税务师补报名后才正式开始学习,希望大家利用好一切可利用的时间,提高效率!正保会计网校推出的精品税务师网课,有业内经验丰富的讲师团队助阵,帮大家解读教材,总结重点,传授答题技巧!了解课程/免费试听>>

更多推荐

税务师补报名刚开始学怎么安排?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