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1税务师考试时间和科目搭配方法 点击查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02

2021税务师考试时间和科目如何搭配,可能是很多人不清楚的。对于初次备考税务师,请注意补报名科目搭配,建议报考自己相对有把握的科目!快看看2021税务师考试时间和科目搭配方法。

税务师考试

2021税务师考试时间和科目搭配方法

·2021税务师考试时间

2021年11月13日:

9:00—11:30税法(一)

13:00—15:30  税法(二)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1年11月14日:

9:00—11:30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2021税务师考试科目搭配

针对计算能力较强,且税务基础比较好的考生,建议先考税法一、税法二及涉税服务实务,三科目内容联系紧密,穿插学习更容易理解。

针对计算能力稍弱,但文字记忆能力较好的考生,建议先考财务与会计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包括会计和财务管理两部分;涉税法律一向有小法考之称,涉及行政法、民商法、刑法、诉讼法等,两科目的考试范围均比较广,需要记忆的内容多。查看更多科目搭配建议>>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近年来税务师报名人数一直以上升势头在增长:2015年报名人数16.9万余人;2016年报名人数17.6万人;2017年报名人数22.6万人;2018年报名人数33.6万余人,首次突破30万;2019年报名人数55万余人;2020年报名人数达到640475人,比上年增长15.36%;2021年,中税协官网截至5月11日上午11:00统计数据,报名人数已有87918人,比上年同期人数增长约25%!这些数据说明,税务师考试被认可,税务师证书越来越被社会重视!

以上介绍2021税务师考试时间和科目搭配方法,提醒未报名考生抓紧时间补报名,报名完成后安心复习!正保会计网校推出精品税务师网课,由经验丰富的讲师团队助阵,帮大家深入解读教材,总结重点,备考有保障,考试有信心!了解课程/免费试听>>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