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税务师各科目考试时间2021年安排 点击查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02

准备参加2021年税务师考试,你知道税务师各科目考试时间2021年安排吗?税务师各科目考什么题型、怎么答题?这些希望各位考生提前有所了解。

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各科目考试时间2021年安排

2021年11月13日:

9:00—11:30税法(一)

13:00—15:30  税法(二)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1年11月14日:

9:00—11:30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税务师证书炙手可热!

取得税务师证书后可在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求职,涉及税务的工作包括但不限于纳税规划、税务咨询、税务代理以及税务顾问等,都需要专业的税务师持证人;有税务师证书可在国有大中型企业中,税务师还能够协助财务工作,包括企业审计工作、财务工作中的预算管理、税收实务以及经营决策与分析等;税务师持证人同时通过国家公务员考试,有机会进入国家税务机关人才库,在政府税务部门从事税征管与稽查工作;通过税务师考试后再进行实践、磨炼,未来从事教育培训行业工作。

以上介绍税务师各科目考试时间2021年安排,提醒未报名考生抓紧时间补报名,报名完成后安心复习!正保会计网校推出精品税务师网课,由经验丰富的讲师团队助阵,帮大家深入解读教材,总结重点,备考有保障,考试有信心!了解课程/免费试听>>

更多推荐

税务师补报名后刚开始学习 重点关注什么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