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1年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时间和科目补报名搭配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29

2021年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时间和科目补报名怎么搭配,大家要注意!因为很多考生还没报名,或正在补报名,此时需要注意,补报名距离考试时间近,不建议报考全科,那样备考时间过于紧张,不利于一次性考过,除非之前大家已经开始学习的。那么接下来一起看看2021年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时间和科目补报名搭配。

税务师考试

2021年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时间和科目

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科目为《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考试时间为2021年11月13日-11月14日。

2021年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补报名科目搭配

补报名期间,税务师报考科目建议2-3科,不建议报考太多科目。

报考三科可以选择: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

难度:★★★★ 联系度:★★★★★ 时间花费:★★★★★

这就是常见的报考方式选择三税,三税联系较为密切。难度组合属于两门较易的科目+一门很难的科目。学习特点是理解和记忆、计算的内容比较多。比较适合理解记忆能力很强、有一定计算能力的考生。

对于时间和精力比较充足的考生,建议选择第一年报这三门。

报考两科可以选择:财务与会计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难度:★★★   联系度:★★   时间花费:★★★★

财务与会计的重点在会计,这几年考试越来越灵活,想出难题也是比较容易的。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的学习,重在记忆和理解,是否困难因人而异,擅长记忆和理解的朋友,学法律是很容易上手的。

2021年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补报名时间

2021年7月26日9:00至8月6日24:00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以上了解了2021年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时间和科目补报名搭配,希望能帮大家。提醒:错过报名的同学赶快补报名!补报名时间短,错过就得再等一年!这段时间建议大家好好备考自己有把握的科目!正保会计网校精品税务师网课助力大家科学备考!赶快了解课程/免费试听>>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