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税务师考试中哪一科不好考 难度如何呢?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30

税务师考试中哪一科不好考 难度如何呢?初次学习税务师,大家都想知道税务师考试的难度如何,比如哪一科不好考、哪一科容易等等。根据往年度考试情况,税务师考试五科难度相对适中,稍微有难度的科目,主要也是考生基础知识不够扎实,认为难。

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考试中哪一科不好考?

往年考生认为,税务师考试科目五科难易程度排名如下:

税法一:★★ 税法二:★★★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财务与会计:★★★★ 涉税服务实务:★★★★★

税务师考试难度介于中级和注会之间!税法一、税法二相对简单,对知识点的理解相对容易些。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学起来比较耗精力,该科目中包括行政法、民商法、刑法、诉讼法。涉及面广,需要记忆的内容较多,对财税人员来说,行政法、刑法、诉讼法学起来有一定的难度。

《财务与会计》主要考一些基础的财务管理知识和比较全面的会计知识,但涉及面比较广,对于会计知识薄弱的考生来备考这一科有一定的难度。

《涉税服务实务》相对来说难一些,需要税法一、税法二的基础知识,需要对整个税法有全面的了解,关心当年的热点问题,灵活应对。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税务师证书是我们用来证明自己能力的方法之一,如果想以后跳槽找个更好的工作,提升资历,一定也要多考几个证书。试想一下,当几个人同时竞争一个岗位,在学历、工作经验和面试表现都差不多的情况下,招聘单位肯定更倾向于有证书的应聘者。

以上了解了税务师考试中哪一科不好考(难度情况),2021税务师考试教材变动还不小,自学抓不准重点,建议赶快报课跟着老师学!网校推出报名季优惠活动,热门好课8.5折,新人领50元红包,购课折上折!活动7月9日截止,欲购从速哦!了解课程/免费试听>

更多推荐

2021税务师报名倒计时 新课限时优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