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注册税务师第一年最好考什么?这是给您的建议!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23

注册税务师第一年最好考什么?注册税务师第一年报考科目搭配,对于很多考生来说很重要,因为你搭配得好,有助于一次性考过,还能增强第二年备考的信心~关于注册税务师第一年最好考什么,如下给您建议!

税务师考试报名

注册税务师第一年最好考什么?

税务师考试科目有《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第一年报考三科或者两科的比较多。

若一次报考三科,可以《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一起组合报考。三税是比较常见的报考方案,两门较容易的科目搭配一门有难度的科目,比较合理,对于时间和精力比较充足的考生,建议选择第一年报这三门。

若想先报考两科,选择《税法一》和《税法二》的组合,从难度和时间安排上也更为合理。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税务师考试有必要买教材吗?

税务师重点知识点全都浓缩在教材里,建议人手必备教材。正版教材选购> 教材下发后,请紧跟基础班的课,学完一章,做做章节练习题,将听课时的疑问和做题时不懂的地方集合起来,去课程答疑板统一提问,之后将相关章节的内容重新捋一遍,制作答疑纠错本,之后开始下一个章节的学习,接着重复这个方法学习......

以上介绍注册税务师第一年最好考什么,希望能帮到大家~2021税务师考试教材已出,备考正式开始,正保会计网校讲师团队已就位,帮大家解读教材、科学备考~还未报班的同学可以趁着报名季优惠,选好课程!现爆款课程8.5折优惠,新用户注册可领50元红包,购课折上折!优惠购课>

更多推荐

好评火爆~肖晴初老师实务原理讲得太好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