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大学生能考税务师吗?要求什么专业可以报考?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21

2021年大学生能考税务师吗?要求什么专业可以报考?2021年税务师报名条件有详细规定专业、学历等要求,快看看。

税务师考试报名

2021年大学生能考税务师吗?

关于大学生报考税务师的要求: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含在校应届毕业生)。

2021年税务师考试如何报名?

答:报名人员可用手机等移动终端或电脑登录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以下简称考试报名系统),或在浏览器地址框直接输入网址:登录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生如何报考?

答: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一般在每年的上半年,考试时间是11月,在报名期,有些应届毕业生尚未毕业,未拿到毕业证书。因此,鉴于客观的时间差原因,根据90号文件规定,这部分应届学生是允许报考的,考生类别属在校生,报名时间只要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就可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税务师的地位和作用:在税务机关,它是推荐优秀税务干部包括晋升的一个优先条件;在事务所,他是晋升和从业的一个必须资格;在企业里,它是“老板”高度重视的“管钱理财”部门;甚至在城市落户等方面,它都是一个优选条件。

2021年大学生能考税务师的要求。很多同学不知道2021税务师教材拿到后怎么学习,正保会计网校开通税务师新教材配套课程(基础精讲试听>),方便大家合理备考!特别提醒:现在购课,热门课程8.5折优惠,新人领50元红包,购课折上折!不要错过~先领红包再购课>

更多推荐

要不要购买新税务师教材 如何使用教材?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