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税务师报名时间截至日期到哪天呢?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02

2021年税务师报名时间截至日期到哪天呢?2021年税务师报名时间截至日期还没到,各位考生,若还未完成报名缴费,抓紧时间哦!早点完成报名,好早点安心学习。

税务师报名;税务师考试报名

2021年税务师报名时间截至日期到哪天?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21年5月10日9:00至7月9日24:00。补报名时间:2021年7月26日9:00至8月6日24:00

2021年税务师报名费用怎么缴纳?

1.考试费标准:每科人民币93元。

2.支付方式:“网报系统”提供支付宝、微信两种支付方式。

3.支付时间:2021年5月10日9:00至7月11日24:00;2021年7月26日9:00至8月8日24:00。报名人员应于截止时间前完成交费。

4.考试费发票:报名人员应正确填写开票信息,支付成功后,可自行下载电子发票。

首次报名税务师注意事项:首次报名人员登录“网报系统”后,应首先完成实名注册,然后按报名指引如实填写报名信息,上传最近一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选定报考科目并完成交费。有工作年限要求的考生应填写工作履历。报名前应准备好符合要求的最近一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照片文件格式为JPG或JPEG格式,白色背景,宽295像素,高413像素,此照片将被用于准考证和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报名期结束后不得更换照片。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税务师考试需要准备哪些复习资料?

正版税务师教材。税务师考试每年的考点归根结底都是来源于教材上已有的内容,且每年根据新法律法规、政策制度及规则准则等,教材可能进行调整,所以“逢新必考”,建议使用新版税务师教材。

“梦想成真”辅导书。应试指南(优惠预订入口>)适合各种基础的学员,尤其适合零基础学员。由网校老师撰写,书上有知识点解读+习题训练,使用阶段推荐在基础学习阶段,边看教材、听课,边配合着做章节习题,促进知识点的理解+巩固。经典题解(优惠预订入口>)适合有一定基础或进行完应试指南学习的学员。学过教材、应试指南的内容后,基本进入习题强化阶段,有了一定的基础,再用这本书多刷题,可以训练答题技巧。

以上介绍2021年税务师报名时间截至日期。更多报考政策> 税务师知识点庞杂,自学难以把握重点,建议报班听课,加强对教材知识的理解。报名季撞上6·18,现在不仅购课8.5折起,6月1日-7日¥9.9限量抢购350元优惠券包,老学员送100元优惠券,购课折上再减券!立即抢购350元优惠券包>

更多推荐

税务师书课钜惠 6·18薅羊毛攻略来袭!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