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税务师一年过五门难吗?要如何安排报考科目呢?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18

税务师一年过五门难吗?要如何安排报考科目呢?税务师一年过五门难度肯定是有的,尤其是对于基础不太好、备考时间又紧张的考生,因为备考税务师学习时间安排得充裕,越有利于第一考过。若想税务师一年过五门,一定要保证充足的时间学习及科学的方法辅导。

报考问题解答>|报考条件答疑>』

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一年过五门难吗?关于税务师考试难度

《税法一》入门级科目,难度低,增值税的学习是重点。

《税法二》略有难度,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考试所占分值比重较大。

《财务与会计》涉及财管和会计的内容,考试范围广,计算题量大。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俗称“小法考”,民商法占据考试的半壁江山,需要记忆的内容多。

《涉税服务实务》不光要求考生掌握扎实的理论基础,还需要有灵活的实操能力,难度较高。

什么样的考生建议一次报税务师五科?

如果你备考时间很充裕,而且肯吃苦,那可以考虑五科全报。据统计,正保会计网校一次性通过五科的学员有很多,做出合理的计划并执行,考过五科自然不在话下。

陈立文老师认为,如果考生有注会的扎实基础,时间充分,可以考虑五科全报。曾经考过《会计》、《经济法》和《税法》这三科,最好是通过了的同学,每天能够保证有3-4个小时的学习时间,而且愿意牺牲周六周日,下定决心做个苦学生,用来学习备考的同学,可以一次性报考五科。

可以先为自己未来的5-10年做个规划,如果你今年23岁,那你就要考虑一下28岁想要一个什么样的生活,然后为了未来的美好生活而努力。所以,现在处于25-30岁,对自己的未来有规划并且有时间、有决心的同学可以尝试报五科。有的时候不逼自己一把永远不知道自己的潜力有多大。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以上主要介绍税务师一年过五门难度如何。查看更多报名政策> 2021税务师报名季,精品课程8.5折,新人送50元红包,购课折上减券,需要应试指南、经典题解辅导书的朋友,书课同购折上折!书课省钱攻略>

更多推荐

在职考税务师准备多久 怎么安排?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