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青岛税务师考试时间2021考试报名时间确定哪天?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21

青岛税务师考试时间2021考试报名时间确定哪天?想报考2021年税务师考试的青岛考生注意,预计4月份公布税务师考试时间2021考试报名时间具体安排哦,有关规定可参考2020年安排大致了解。

税务师考试

提醒:青岛税务师考试时间2021考试报名时间具体安排预计4月份公布报考简章后确定哦!(参考2020年安排)

·2021年青岛税务师考试时间

税务师考试科目有五科:《税法(I)》、《税法(II)》、《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

人社部公布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11月13-14日,但各科目考试时间具体安排待通知。

·2020青岛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

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

税务师考试补报名时间: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备考税务师上班族如何安排时间?

上班族建议每天需要保证足够的学习时间,前期每天每科至少要学1个小时,学习时间随着学习进度不断调整,尤其年纪大的同学记忆力差,尽保证学习时间。

比如:充分利用上下班、午休及睡前的零碎时间,学习知识点或者做小练习。宝妈建议在备考前和家人协商好照顾孩子的任务,只有创建安静的空间、良好的学习氛围,才能保持高效学习效率。

以上介绍青岛税务师考试时间及报名时间大致安排。自学税务师难度大,加入正保会计网校2021税务师备考队伍吧!跟着老师学,降低备考难度,提高学习效率,海量学习资源等你来!免费试听课程>>

更多推荐

税务师考试辅导书哪个好?学霸推荐!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