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山东地区税务师考试时间2021报名时间确定了没?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19

山东地区税务师考试时间2021报名时间确定了没?山东地区关注税务师考试报考的人很多,近期大家请耐心等待,预计4月份公布山东地区税务师考试时间2021报名时间具体安排哦。

税务师考试

山东地区税务师考试时间2021年安排

人社部公布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11月13-14日,各科目考试时间安排需耐心等考试报名公告发布后获悉。

2020年山东地区税务师报名时间

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补报名)。

注意事项:税务师报名入口开通后,请各位考生及时完成报名相关事项,这样报名之后可以全身心投入到备考之中。如果报名期间出现不懂的问题,请查看税务师报名指南>>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没有税务师教材和大纲如何备考?

税务师五个科目都有可以提前学习的内容。一般变化不大的可提前学习,而变化大的内容,建议等新书下来后再系统地学。>>可提前学习内容  >>重点预习章节

山东地区税务师考试时间2021报名时间预计很快公布。准备参加2021年税务师考试,或2020年考试不理想、部分科目还需要考的同学,加入网校2021税务师备考大军吧!跟随老师授课节奏,备考有方向,考试有信心!免费试听/了解课程>>

更多推荐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和高效实验班区别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