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四川省注册税务师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2021年什么时候?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15

四川省注册税务师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2021年什么时候?预计4月份就公布注册税务师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2021年具体安排啦!大家耐心等待,先参考2020年相关规定哦。

税务师考试报名

(1)2020四川省注册税务师报名时间

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补报名时间是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2)四川省注册税务师考试时间2021年什么时候?

人社部公布了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2021年11月13-14日,各科目考试时间待通知。大家可以多关注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官网。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税务师新手选择什么课程学习?

网校税务师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多款口碑课程,都非常适合新手考生。以税务师高效实验班为例,老师助阵强大,汇聚一线老师,深谙考试之道,帮你解读教材,解析考试重难点。

报课后送11类高效资料:在超值精品班基础上+配套学习讲义、入学测试、自助练习、阶段练习、跨章节测试、高频考点练习、薄弱知识点练习、易见问题练习、3套考前预测卷、套餐B/C/D送机考、套餐A三科及以上送机考。

以上介绍四川省注册税务师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2021年税务师口碑好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已备好,赶快报名,跟随老师科学备考吧!免费试听课程>>

更多推荐

第一次报名税务师 要不要报辅导班?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