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报考时间】山东省济南市税务师报名时间2021年报名时间是?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14

山东省济南市税务师报名时间2021年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想参加2021年税务师考试的山东济南市考生注意了,暂未公布2021年税务师报考简章,大家可参考2020年相关安排。

税务师考试报名

提示:山东省济南市税务师报名时间2021年报名时间预计4月份公布(参考2020年安排)

(1)2020山东省济南市税务师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补报名时间: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2)2020山东省济南市税务师报名费用

税务师报名费用每科人民币98元。 

(3)山东省济南市税务师报名入口官网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的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税务师行业发展前景好不好?

税务师行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人才需求巨大!这里有出自中税协官网的一番介绍:我国正在大力推进“一带一路”、围绕“丝绸之路”开展国际经济,在大量进行境外投资、境外生产、境外发展的同时,我们的涉税专业服务却跟进得很少,或者叫不足,我们需要更多的专业人士加入到税务师这个队伍来,税务师在国际市场还有巨大空间。想在财税事业发展的大学生、社会各界人才,可以投身到涉税专业服务这个领域,实现自我价值。

以上介绍山东省济南市税务师报名时间安排。证书可以是敲门砖,是加分项,是桥梁,决定提升自己,就需要不懈地努力!2021税务师备考开始了,赶快加入网校学习,提高效率!免费试听课程>>

更多推荐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教材结构及各章重点知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