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查分

2020年度新疆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放 多少分合格?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31

2020年度新疆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放 多少分合格呢?从中税协考试报名官网公布的公告,2020年度新疆税务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84分/科哦!如下具体看一看2020年度新疆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合格标准及相关注意事项吧。

新疆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

点击进入税务师成绩查询入口>>

2020年度新疆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21年3月31日9:00起,考生可在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点击“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简称“报名系统”),或直接输入网址()登陆报名系统,点击“成绩查询”查询,查到自己的成绩。

2020年度新疆税务师考试合格标准

本次税务师考试5科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均为84分,满分各科均为140分。

2020年度新疆税务师考试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存疑,可于2021年3月31日9:00至4月2日17:00时,登录报名系统点击“成绩查询”,在需要复核的科目处点击“申请复核”。 2021年4月8日9:00起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复核结果。

2020年度新疆税务师证书申领时间

查分后考生关注: 全科合格考生申领证书的时间为2021年4月9日9:00至2021年4月12日17:00。证书申领程序详见《关于申领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中税协[2021]第3号)。考生应在申领证书时准确无误的填写证书投递地址。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以上介绍2020年度新疆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合格标准及相关注意事项。新疆的考生朋友们查完成绩了吗?还未通过全科考试的不要放弃,之前未购课的建议选择一门网课,提高效率,争取尽快拿证。2021税务师课程火热报名中 点击试听>>

查分后精彩活动↓↓↓

感恩答谢·经验分享:回首备考往事,记录点滴生活

报分有奖——报分就有奖 万元大奖等你来!

奖学金申请——新疆学员专享 至4月15日24点截止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