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税务师考试科目有哪些 哪科难度比较大呢?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22

税务师考试科目有哪些?哪科难度比较大呢?准备报考2021年税务师考试,虽然还未公布具体考试安排,但是人社部已公布考试时间将在11月13-14日举行,考生要早点学习啦!关于税务师考试科目难度情况,如下一起了解下。

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考试科目有哪些?

税务师考试科目是《税法(I)》、《税法(II)》、《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

税务师考试科目哪科难度比较大?

税务师考试难度相对适中,有部分科目有些人觉得难,主要原因在于某些年度相关科目题量偏大,或者部分试题会结合实务工作出题,需要考生有一定的分析能力。

关于税务师考试难度,查看更多考生反馈>>

没有2021年税务师教材和新课现在学什么?

网校2021年预习阶段课程已开通,可以帮助各位考生扎实基础,便于加快学习进度、提高学习效率。随课赠送的课程都有老师的配套讲义,讲义是非常好的学习资料。花一年的钱听两年的课,非常实惠。老师零基础预习阶段课程试听>> 另外,购买2021年税务师课程赠送2020年税务师同款课程,大家也可以听一听2020年税务师基础课程。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上述介绍税务师考试科目难度情况。虽然税务师考试年限有五年,但若一次考不过,下次多少会受些影响,建议提高效率,提高一次性通过的几率!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精品税务师课程火热报名中,跟随老师学好课,了解/购课 助您2021年决胜税务师!

更多推荐

【答疑】2021税务师考试零基础怎么报考学习

【要求】税务师报名条件解读 你符合要求么?

【老师】备考2021年税务师不知道听谁的课?

【课程】准备2021税务师考试 四大备考利器!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