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税务师报名时间及考试科目费用标准出了没?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05

上海2021年税务师报名时间公布什么时候了吗?想报考税务师考试科目费用一科多少钱呢?可能很多人关注着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暂时未公布税务师报考安排时,可参考如下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考试科目费用标准。

税务师考试报名;税务师报名

上海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

(一)税务师报名时间: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

(二)税务师补报名时间: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上海2020年税务师考试科目费用

税务师考试科目有《税法(I)》、《税法(II)》、《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考试费标准是每科人民币98元。可通过考试报名系统支付,可用支付宝(网银)、微信方式支付。 

税务师证书的含金量及作用

2020年税务师报考人数相比2019年增长了15.36%,五科目平均参考率约为50.31%。报考人数逐年增多,也从侧面证明了税务师证书的含金量。

1、根据《国家职业资格目录》公示的名单,税务师被认定为水平评价类考试,意味着取得税务师证书的人自身的学识和能力受到行业和官方的认可。

2、税务师证书是进入税务领域工作的敲门砖。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了解了税务师报名时间考试科目费用标准。想税务师考试更顺利吗?加入网校,获取海量学习资料:免费资料下载>>网校还推出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多款特色网课,所有课程可免费试听,赶快点此试听,跟实力老师高效学习吧!

更多推荐:

税务师2021年考试大纲什么时候公布?现阶段学什么?

1分钟get税务师考试重要时间节点!@2021税务师考生

不同人群如何规划税务师学习?帮你安排得明明白白!

2021税务师新手报考&备考指南 不了解就快进来看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