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你了解2021税务师考试科目、考试题型难度如何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20

税务师考试一共有几个科目?考试题型难度你了解吗?准备考税务师,要先了解税务师考试基本情况。比如税务师考试科目、考试题型难度等情况,并早点着手学习。

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考试一共有几个科目?考试题型你了解吗?

税务师考试共有5科,分别是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及涉税服务实务。

(一)《税法(一)》:单项选择题60分、多项选择题40分、计算题16分、综合分析题24分。

(二)《税法(二)》:单项选择题60分、多项选择题40分、计算题16分、综合分析题24分。

(三)《财务与会计》:单项选择题60分、多项选择题40分、计算题16分、综合分析题24分。

(四)《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单项选择题60分、多项选择题40分、综合分析题40分。

(五)《涉税服务实务》:单项选择题30分、多项选择题20分、简答题40分、综合分析题50分。

税务师资格好考吗?

近几年税务师考试难度趋势来看,难度相对适中,主要表现在部分年份考试题量大、知识点考得细等方面,但只要咱们考生下功夫了,都能攻克。

税务师考试难度各科目对比:

税法一:★★

税法二:★★★

涉税服务实务:★★★★★

财务与会计:★★★★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2月份学税务师早吗?

2021年税务师考试将于11月13-14日举行,想参加考试,请计算自己的有效学习时间。大多数同学为在职考生,有效学习时间很少,此时建议学习税务师尽快提上日程!

如何开始税务师备考呢?点击查看详细建议>>

以上了解了税务师考试科目、考试题型难度情况。2021税务师备考正式开始,大家开始学习了么?税务师备考内容多,为了更全面地把握重点,建议早点选门网课高效学习!正保会计网校推出多款税务师课程,业内老师助阵,专业答疑服务,让大家开心学知识,应考有信心!点此了解课程安排/试听

更多推荐:

没有2021税务师考试教材怎么利用旧教材学习?

漫漫长假后无心学习 税务师考生请收好这三枚良药!

2021税务师VIP班3月份课表新鲜出炉!快来查收~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