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含金量及买什么辅导书复习?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5
普通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什么时候开始?想报考2021年的税务师考试,不知道注册税务师改为税务师含金量变了吗?注册税务师改为税务师只是因为政策要求,名字改变而已,还是很高含金量的。想考税务师越早越好。下面一起看看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含金量及买什么辅导书复习。

2021税务师考试报名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什么时候开始?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简章暂未公布,考生可先参考2020年报名时间。

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一般在上半年,错过报名的考生还有一次补报名的机会。

参考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补报名时间: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注册税务师改为税务师含金量变了吗?

注册税务师改为税务师含金量依然很高,在很多单位依然被认可。从含金量、也就是市场上的认可度来说,税务师的认可度并不比注册会计师差,比如会计事务所要求我们得有注册会计师证书,如果你有税务师证书的话,在单位也是很受重视的,而税务师相对来说比较好考,非常值得考。

税务师买什么辅导书复习?

应试指南(购书入口>>)这本书把教材的知识点做了总结,还在章节后配备了相应的习题,这本书还包括一些考情分析及应试方法,应试指导及同步训练,易错易混知识点辨析,考情预测试题等。对教材知识点理解不透彻的话,买这本书很合适。

经典题解(购书入口>>)有核心考点精析及习题训练,跨章节综合题演练,机考系统题库练习,学完教材及指南的内容,再用题解训练应试能力。做题能力差、想多做题的同学,很适合这本书。

税务师备考注意:夯实基础,循序渐进。

学习是一个层层深入的过程,要按部就班,夯实基础,循序渐进。大家可能在备考中时间和压力都很大,但是,建议大家在学习中一定不要忽视对基础知识的锤炼,不要只追求速度而不追求质量。

在听课时,大家一定要要戒骄戒躁,平心静气地听老师讲课,能够真正听懂老师所讲的内容,深入理解以及熟练掌握每一个考点。

要静下心来,将学过的知识充分理解之后,再进行下一步的学习,一定要将基础打好。有时后面章节的知识是以前面章节的内容为基础的,如果前面的知识没有理解,后面的知识学起来就会非常吃力。可以制定一份学习计划表,一步一步进行提升。25周预习计划表>>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了解了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含金量及买什么辅导书,每个企业都要和税务机关打交道,人才需求量很大,如果你懂得合理避税,为企业能节省一大笔不必要的开支,企业也会提拔你,如果你想提升自己,那就加入网校2021税务师备考队伍,早点做准备。2021税务师新课已开通,去学习>>

更多推荐

【建议】初级\中级\注会怎么搭配税务师考试与备考?

【经验】超实用备考经验!助你税务师考试一次过!

【备考】准备考税务师 基础薄弱的上班族怎么安排?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