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注税考试2021年报名条件在校大学生能报考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2
普通

因为涉税服务行业飞速发展,越来越多人加入税务师考试队伍,很多在校生也想报考税务师,到底注税考试2021年报名条件在校大学生能报考吗?因2021税务师报名条件还未公布,咱们参考下2020年税务师报名条件具体要求,看看哪类考生可以报考。

税务师考试报名

注税考试2021年报名条件在校大学生能报考吗?

参考注税考试2020年报名条件特别规定:

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生可以报考。

注:“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生可以报考”是专指“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 

税务师和注会哪个含金量高?

从含金量、也就是市场上的认可度来说,税务师的认可度并不比注册会计师差,比如会计事务所要求我们得有注册会计师证书,如果你有税务师证书的话,在单位也是很受重视的。这两个证书在单位的认可程度上其实相差不大,而税务师又相对来说比较好考,综合来说,税务师证书含金量还是很高,这个证书是非常值得考的。

税务师拿掉“注册”二字后将会比以往含金量更高,它不仅是税务专业人员职业能力的重要标识,还是设立税务师事务所的必要条件。而且,每个企业都要和税务机关打交道,人才需求量很大,如果你懂得合理避税,为企业能节省一大笔不必要的开支,或者带来效益,企业也会提拔你!

注税考试2021年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税务师的报名时间一般在上半年,考试时间一般在11月份。

2020税务师报名时间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补报名时间是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2020税务师考试时间(不含北京、天津、新疆)是2020年11月7日-11月8日,北京、天津地区分为两批次考试,时间为11月7-9日;根据新疆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新疆考区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暂推迟至2021年3月下旬举行。届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具体确定考试时间,有关事项另行公告。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了解了税务师报名条件在校大学生要求及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安排,税务师难度虽不算大,但备考内容多,想取得好成绩,得早准备、跟适合自己的老师按部就班地学习,提高效率。正保会计网校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课程都有实力老师助阵,赶快学习吧!

更多推荐

【经验】税务师考试一次通过 超实用备考经验奉送!

【老师】网校税务师老师哪个好?跟他们学 稳了!

【预习干货】准备2021税务师考试现在做什么?

【备考攻略】注会/中级会计搭配税务师怎么备考?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