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021年西安税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及时间什么时候公布?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15

2021年西安税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及时间什么时候公布?2021年西安税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及时间安排,都需要等中税协官网发布相关公告通知。我们下面可参考2020年西安税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及时间安排。

税务师准考证打印

西安税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及时间

税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是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后登录官网,进入税务师考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或直接登录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关于税务师准考证打印,参考2020年西安税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0年10月30日9:00~11月8日15:00。

西安税务师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

2020年11月7日

9:00—11:30 税法(I)

13:00—15:30 税法(II)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0年11月8日

9:00—11:30 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西安税务师考试合格标准及成绩有效期

税务师考试成绩实行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须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的考试;免试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

2020税务师考生注意:凡报名后因疫情管控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已经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关于西安税务师考试合格标准,2021税务师考试合格标准还未出,参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合格标准,每科都是84分,满分每科都是140分。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了解了西安税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时间、考试时间及合格标准,学习备考,坚持的意志力比一瞬间的决心更重要,决定考税务师,就要坚持到考场的那一刻!正保会计网校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精品网课,助大家高效备考,早日拿证!

更多推荐

税务师零基础好考吗 零基础怎么备考?

中税协发话了:提升税务师证书含金量!

高效实验班和超值精品班有哪些不同?

为什么要考税务师?四个原因必须了解!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