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1年税务师考试题型、考试时间什么时候公布确定?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10

2021年税务师考试题型都有哪些?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什么时候公布?2021年税务师考试安排还未公布呢,一般每年上半年公布当年税务师成绩查询公告,确定税务师考试时间等安排。现在想了解2021年税务师考试题型、考试时间等信息,可先参考2020年规定。

税务师考试时间

2021年税务师考试题型都有哪些?

(1)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的考试题型4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机题、综合题。

(2)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的题型有3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题。

(3)涉税服务实务的题型有4类,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题。

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什么时候公布?

关于税务师考试时间,一般11月份考试,参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由于疫情防控需要,2020年天津、北京地区考试暂分两批次进行,考试时间为7日、8日、9日三天;新疆考区考试时间暂定为2020年底至2021年初,具体时间另行公告;其它地区2020税务师考试时间为7日、8日两天。

提醒:一般税务师考试时间、报名时间会在上半年公布,也就是说,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公告发布后,才能确定税务师报考时间。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正保会计网校12·12活动火热进行中,不仅购课优惠、购书低价、高端班好课限时免息,还有每日整点秒杀,书/课限量低价抢的机会,12月9日与12日直播秒杀税务师书课冰点价......赶快点击链接进入12·12活动主场发现更多惊喜!

以上了解了税务师考试题型、考试时间,趁着12·12活动,选好课程和辅导书,开启2021年税务师备考吧,早学习,打基础,考试更有把握!

更多推荐

12·12火爆不玩套路 税务师考生不能错过的六大玩法

2021税务师新课折上减券购买更划算!省钱涨技能!

12.9/12直播秒杀 税务师书课冰点价秒杀&互动赢好礼!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