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税务师2020年准考证打印时间出了没?什么时候打印?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12

税务师2020年准考证打印时间出了没?税务师2020年准考证打印时间什么时候呢?税务师2020年考试时间安排在11月7日、8日两天,广大考生要注意及时打印好自己的准考证。有关税务师2020年准考证打印时间、打印官网及各科目考试时间具体安排,速速了解下吧。

税务师准考证打印

税务师考前一个月如何冲刺复习? 这些事得做!>>

税务师2020年准考证打印时间

中税协10月12日发布新公告:税务师考试下载打印准考证时间为:10月30日-11月8日。考生在打印准考证时应认真阅读考试相关规定、防疫要求,并签署《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疫情防控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的所有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本人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防疫材料均真实、有效,积极配合和服从考试防疫相关检查监测。考生打印准考证即视同为认同并签署承诺书。 

税务师2020年准考证打印官网

准考证打印官网是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网,2020年10月26日9:00至11月8日15:00期间,登录官网后,找到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网址为。

特别提醒:

注意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须知。打印准考证前,应认真核对本人姓名、证件号码和照片,以保证考试信息的准确;打印准考证后,务必认真阅读《考场须知》并注意网上提供的考点位置示意图,为确保能按时顺利参加考试,请考生务必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及乘车路线。

税务师各科目考试时间具体安排

2020年11月7日

9:00—11:30 税法(I)

13:00—15:30 税法(II)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0年11月8日

9:00—11:30 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税务师备考建议

考试前建议勤练机考!税务师考试前要做模拟试题和机考系统的题。特别是考试前两周时,利用好正保会计网校的税务师考试模拟系统,可以模拟考场环境仿真考试。网校提供模拟试题可以免费体验。机考系统体验入口>>

税务师备考内容多,知识点繁琐,同学们一定要注意把握重点!(查看各科目高频考点>>)同时学过的内容尽快测试一下,看看知识点掌握得怎么样,早点发现问题,还有时间好好提升一下!进入模考入口>>

参加了网校税务师模考大赛,出错率高,不少知识点还混淆,马上就考试了,该怎么提高做题正确率呢?请速速加入税务师考前点题密训班!点击查看10月课程表>>

点题密训班和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课程内容不重复,该课程以直播+录播的形式,带大家熟悉答题技巧、梳理重点知识、攻克学习难题。或许你还不知道,购点题密训班送机考?购课入口>>聆听精品好课,还不用再单独购买机考系统,划算!多少个熬夜的晚上,可能随时想放弃,但只要有机会提高,就该抓住!

以上咱们了解了税务师2020年准考证打印时间、打印官网及各科目考试时间具体安排,既然已经决定考税务师证书,那就要坚持学习,抓住考前提升的机会!赶快加入税务师备考大家庭,跟着老师一起刷题练题得技巧。

阅读推荐

税务师考试只有一个月如何备考能完美逆袭?

税务师考试冲刺必备:入手点题密训班得机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