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查看:2020税务师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考试教材变化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24

2020税务师考试科目有五科,大家报考了哪几科?复习得如何了?备考过程中,要注意及时关注税务师考试动态。有关2020税务师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考试教材变化等情况,赶快看看。

税务师课程实用工具

税务师刷题工具得用对>>

2020税务师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2020税务师考试科目一共五科,分别为税法(I)、税法(II)、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每个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2020年11月7日 考三科

9:00—11:30 税法(I)

13:00—15:30 税法(II)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0年11月8日 考两科

9:00—11:30 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2020年税务师考试教材变化内容多吗?

每年税务师教材都多少会有变化,正保会计网校针对2020税务师教材变化的地方,进行整理并深度解读,帮大家了解哪里是变化点、考点和难点。

点击了解:2020年税务师教材变化对比及深度解读(五科汇总)

2020年税务师考试难度会不会加大?

从整体来讲,税务师考试难度还是相对适中的,它比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难一些,但比注会考试简单。部分考生认为税务师考试难,主要因为部分科目知识点繁杂,需要记忆和理解的知识点太多,考试题量偏大

2020年税务师考试难度预计相对适中,我们不用去担心考试会不会变难,只要踏踏实实复习,基础知识掌握熟练,也能有好的成绩。

有的考生觉得自己备考进度比别人快,产生了懈怠心理,有的考生面临越来越难的知识点,感觉考试没有希望,开始望而却步。备考了这么久,千万不能轻言放弃!想一想你的报名税务师时的初心,一定要重新扬起斗志坚持学下去!

建议大家:

(1)在复习过程中,为了避免枯燥,可以几门课一起交叉复习;

(2)瓶颈期是人人都会经历的一个阶段,一定要对自己充满信心,绝不轻言放弃;

(3)适当时候可以出去散散心,放松一下心情。

如果在备考过程中感觉到倦怠,可以去网校论坛转转,看一看别人都是如何学习的,寻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加油打气。>>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距离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越来越近,时间紧,任务重,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复习。感觉来不及了?但做题正确率不高,如何更快提升自己呢?

税务师点题密训班

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早点加入税务师点题密训班学习,梳理知识,巩固提高,提高做题正确率!报课即送海量学习资料及对应科目机考系统(原价200元/科),8月13日-10月9日期间,原价780元的课程,购课立减200,2科及以上再享8折优惠!省钱学实用好课!了解课程详情>>

以上我们了解了2020税务师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考试教材变化等情况,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了解税务师考试基本情况。

阅读推荐

不到三个月备考税务师来得及吗?快看他们怎么救急!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