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查分

2020年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网站入口及时间安排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21

2020年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网站入口是什么?考完试一般多久出来成绩呢?有关2020年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网站入口及时间安排,可提前了解下。

税务师成绩查询

2020年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网站入口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是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网站入口官网。

成绩查询时间到来后,考生可登陆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是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网站入口官网,或在浏览器地址框直接输入网址: 登录考试报名系统后,找到成绩查询入口进行查成绩。

温馨提醒

进入“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后有两种登录办法:

①使用姓名+证件号码+密码;

②使用用户名+密码的方式进入系统,点击左侧导航中的成绩查询或默认页面的查看我的成绩,即可看到2019年税务师成绩。

2020年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具体时间暂未公布,不过中税协在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公告里提到:2020年税务师考试结束后约20个工作日,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考试成绩查询公告,考生登录考试报名系统可查询考试成绩,打印成绩单。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另行公告。

参考近三年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2019年税务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间在2020年1月3日上午9:00

2018年税务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间在2019年1月2日上午9:00

2017年税务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间在2018年1月2日上午9:00

税务师成绩有效期是几年?

税务师考试成绩实行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须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的考试;免试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如果税务师全科考试都过了,还可转战注册会计师考试中级会计师考试高级会计师考试,不断提升自己!如果还有部分科目没考过,2020年税务师考试就要更加努力!

距离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越来越近,时间紧,任务重,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复习,还未报班的,赶快选课学习,提高效率,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课程开设多个特色班次,总有一款适合你!可先试听/了解课程>> ,选择适合自己的,做好充分准备,全力以赴!

阅读推荐

只有两三个月时间备考税务师建议报几门?

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又一波儿好评来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