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速看税务师报考条件几年考完!2020年税务师补报名将开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21
普通

2020年税务师补报名将开始!补报名条件要求和报名时候一样,同学们赶快看看税务师报考条件及税务师几年考完,了解税务师考试基本信息后赶快投入备考!一起看看税务师报考条件几年考完!

税务师考试

2020年税务师报考条件是什么?

(一)基本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符合下列相应条件之一的,可报名参加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

1.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 1 年。

2.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 2 年;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 3 年。

(二)特殊情况

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生可以报考。

注:“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生可以报考”是专指“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 

详见>>关于《2020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公告》(2020年第7号)有关条目的解释

税务师几年考完?每个科目多少分合格?

税务师考试成绩实行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须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的考试;免试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

税务师考试合格成绩参考往年每科都是84分,满分每科都是140分。

2020年税务师报名补报名时间

2020年税务师报时间7月8日24:00截止,补报名时间: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报名人员应于截止时间前完成报名。

2020年税务师补报名科目怎么报?

税务师补报名期间,建议报考自己有把握的科目,可报考两科或三科!税务师先考哪两科的建议>>   报考税务师三科怎么搭配>>

能拿下税务师考试的税务人员,在做税务筹划时更顺利,而且能为企业“节流”创造更高的价值,老板也会喜欢这样的员工!希望同学们早点学习,争取早日拿到税务师合格证书。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2020年税务师考试补报名入口7月28日开通,还未报名或未完成报名程序的,记得参加补报名!可以使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及时收到补报名提醒!

2020税务师补报名预约提醒

距离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越来越近,时间紧,任务重,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复习,还未报班的,赶快选课学习,提高效率,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课程开设多个特色班次,总有一款适合你!可先试听/了解课程>> ,选择适合自己的,做好充分准备,全力以赴!

税务师考试教材每科都是厚厚的一本,自学你能保证找全重点吗?很多人学习吃力,而且备考时间紧张,这时候就需要报班学习,提高效率,这样,在同样的时间可以学习更多知识!

阅读推荐

只有两三个月时间备考税务师建议报几门?

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又一波儿好评来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