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2020注册税务师报名及考试时间你知道吗?有补报名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15

2020注册税务师报名及考试时间你知道吗?没能赶上2020年注册税务师报名时间,还会有补报名吗?2020注册税务师考试有补报名哦!一起看看2020注册税务师报名补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安排吧。

2020税务师考试

2020注册税务师报名及考试时间

2020注册税务师报名时间于7月8日截止,补报名时间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2020注册税务师考试时间各科目如下:

2020年11月7日

9:00—11:30 税法(I)

13:00—15:30 税法(II)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0年11月8日

9:00—11:30 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2020注册税务师考试范围是什么?

2020注册税务师考试科目有《税法(I)》、《税法(II)》、《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

可点击查看2020年税务师各科目考试大纲>> 了解各科目考试范围。

正保会计网校教学老师整理了2020年税务师教材与2019年的变化对比,并进行深度解读,帮助大家了解各科目学习重点是什么。点击查看:2020年税务师教材变化对比及深度解读(五科汇总)

2020年税务师考试合格分数标准

2020年税务师考试合格分数还没公布,但是我们可以参考2019年合格分数线。2019年注册税务师考试合格分数各科都是84分,满分140分。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税务师考试教材每科都是厚厚的一本,自学你能保证找全重点吗?很多人学习吃力,而且备考时间紧张,这时候就需要报班学习,提高效率,这样,在同样的时间可以学习更多知识!

正保会计网校超值精品班 | 高效实验班 | 无忧直达班 | VIP签约特训班火热报名中,比如:高效实验班五科联报,报一次课可以学三年!还送千元机考系统(单买需200元/科)+考点汇编电子书+畅学超值精品班课程,是不是很给力?

阅读推荐

税务师教材看不懂 ?你需要适合自己的老师指导!

土地增值税难不难?“一听就会 一做就废”怎么办?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