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020年税务师考试怎么打印准考证、什么时候打印及纸张要求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9

2020税务师准考证打印的网站是什么?2020年税务师准考证打印纸张是什么要求?对于2020年税务师考试怎么打印准考证、什么时候打印及纸张等要求,我们要提前了解下!

准考证打印

2020税务师准考证打印的网站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是税务师准考证打印的官方网站。2020年10月26日9:00至11月8日15:00期间,考生要登录官网,找到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登录进入,找到打印准考证的入口进行打印。

2020年税务师准考证打印纸张及打印步骤

参考2019年税务师准考证打印纸张要求,打印准考证时需一律使用A4型打印纸纵向打印。拒绝使用手机下载的电子准考证进入考场。

参考2019税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骤:

第一步:准考证打印期间内,登录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登录界面,在右侧填写登录账号和密码;

第二步:依次点击“查看报名信息”——“打印准考证”;

第三步:认真阅读打印注意事项,勾选“我已阅读”,点击下一步;

第四步:进入准考证打印页面,确认报名信息、科目、地点等是否有误;

第五步:信息确认后下拉至下端,点击打印。

2020税务师考试教材变化

为帮助广大学员更好的熟悉税务师教材,正保会计网校教学老师整理了2020年税务师教材与2019年的变化对比,并进行深度解读。希望大家更好的备战税务师考试!

点击查看:2020年税务师教材变化对比及深度解读(五科汇总)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自学吃力,还找不到重点吗?学习没有方向吗?正保会计网校来帮忙!报名学习网校税务师课程,老师答疑、海量学习资料等你来!学习高效实验班五科联报课程(了解课程>>),畅学超值精品班课程,还送千元机考系统(原价200元/科)+考点汇编电子书!更多好课点这里>> 

备考推荐

税务师备考这四大贴心学习工具必须拥有!

速看!哪里有全面的税务师题库可以做题?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