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0年税务师考试各科目考试日程安排及教材变化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30

2020年税务师考试各科目考试日程安排,大家要及时了解清楚,报考哪个科目,要记清楚具体考试时间,准时参加考试!同时,对于2020年税务师考试教材变化大不大、有哪些变化,要了解下!

2020税务师报名时间7月8日截止!还未报名的小伙伴速速进入2020税务师报名入口>>报名吧!

2020税务师考试

2020年税务师考试各科目考试日程安排

2020年税务师考试将在11月7日、11月8日举行。每个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2020年11月7日

9:00—11:30 税法(I)

13:00—15:30 税法(II)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0年11月8日

9:00—11:30 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2020税务师考试教材变化大吗?

整体来说,2020税务师考试教材变化还是挺大的。正保会计网校教学老师整理了2020年税务师教材与2019年的变化对比,并进行深度解读。点击查看:2020年税务师教材变化对比及深度解读(五科汇总)

还未购买2020税务师考试教材的朋友们,要赶快备好!点击进入财会书店>>可购买2020税务师考试教材和辅导书,都有优惠!

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结束了吗?还能报吗?

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考试报名费98元/科,考生选择报考科目后,最后通过考试报名系统,可用支付宝(网银)、微信方式支付。支付时间为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10日24:00;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8日24:00。为让考生顺利完成支付,支付的截止时间要比报名截止时间晚两天。

报名缴费成功才算报名成功!还未报名的抓紧时间呀!

因为税务师考试主要考得很细,需要全面掌握知识点。学习时要注意学以致用,学习不是只单纯的背诵课本知识点,学习理论,这样即使当下记住了,很快就会忘记,要学以致用才行。比如:学习涉税服务实务科目,需要结合实际工作,把知识点放在真实的工作环境里,看看自己能否利用学到的知识去解决实际问题。

在会计领域,注册会计师证书含金量高毋庸置疑,但是如果你想在会计领域有更广泛的发展,仅仅考过注会那是不够的。因为在涉税专业服务领域,注会的专业程度是远远不够的,而税务师恰恰弥补了注会在这方面的不足!所以我们要早点将税务师证书考下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一看书就犯困,学不进去?不知道哪里是重点?正保会计网校来帮忙!2020年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 高效实验班 | 无忧直达班 | VIP签约特训班火热报名中,老师帮你抓重点,提高学习效率!大家都投入紧张的备考中了,咱可不能“掉队”!试听/了解新课>> 

阅读推荐

2020税务师考试报名倒计时!速看如何报考!

注会税务师考试内容相似处这么多!如何一起备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