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近几年税务师考试难度情况及如何报考科目增加考过的几率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22

想参加2020年税务师考试,要及时关注税务师考试动态,对于税务师考试难不难,哪科难,如何报考增加通过的几率,都要关注下。那么接下来就看看近几年税务师考试难度情况及如何报考科目增加考过的几率。

温馨提醒:还未报名的同学请赶快进入2020税务师报名入口>>报名哦!

2020税务师报名入口

近几年税务师考试难度情况

从历年税务师考生反馈来看,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相对来说难一些,涉税服务实务需要税法一、税法二的基础知识,需要对整个税法有全面的了解,关心当年的热点问题,灵活应对。

排在第二难的是财务与会计科目,《财务与会计》主要考一些基础的财务管理知识和比较全面的会计知识,但涉及面比较广,对于会计知识薄弱的考生来备考这一科有一定的难度。

《税法一》《税法二》对知识点的学习和理解都较为简单,但也需要通过全面详尽的辅导书籍,再配合一定量的练习题。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学起来比较耗精力,该科目中包括行政法、民商法、刑法、诉讼法。涉及面广,需要记忆的内容较多,对财税人员来说,行政法、刑法、诉讼法学起来有一定的难度。

如何搭配考试科目报考增加考过的几率?

税务师考试要求连续的5年里考过就可以,建议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报考就可以,一般第一年先报考三税或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这里推荐大家税务师考试科目搭配方法,推荐查看:2020税务师报考科目搭配建议!

税务师有考的必要吗?

国家税收政策改革,税收知识更新得越来越快,如果需要长期和税务打交道,就一定要考税务师证。很多考过注会的财会人也需要不断学习税务知识。而税务师证书是涉税领域专业的证书,考税务师也是很多财会小白提升资历的好办法。一些财税小白,或者不满现在薪资现状,就需要不断学习。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如果想早一点将税务师证书考下来,建议大家及时报班学习,提高学习效率!2020年税务师考试教材变化很大(教材变化及解读>>),光法律教材变动就达70%,而且教材知识点繁琐,自学找重点很难,还浪费时间,已经6月份了,我们没有那么多时间可以浪费!赶快在正保会计网校选门税务师课程学习吧!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 高效实验班 | 无忧直达班 | VIP签约特训班 不同辅导班次,总有一个适合你!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争取2020年税务师考试取得好成绩!

阅读推荐

2020税务师什么时候考、怎么考、难度如何?

中级会计师考试不影响税务师!一起考有诀窍!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