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广东省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及报考科目安排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08
普通

广东省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开始了,5月8日报名入口已开通,请广州市/韶关市/深圳市/珠海市/汕头市/佛山市/江门市/湛江市/茂名市/肇庆市/惠州市/梅州市/汕尾市/河源市/阳江市/清远市/东莞市/中山市/潮州市/揭阳市/云浮市税务师考生及时报考,报名时不知道报考科目选择哪几科?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些建议,一起看看广东省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及报考科目安排。

点击下图可进入2020税务师报名入口

2020税务师报名入口开通360-216

广东省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

(一)报名时间: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

(二)补报名时间: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报名人员应于截止时间前完成报名。

广东省2020年税务师报考科目选择几科?

广东省2020年税务师报考科目一共有《税法(I)》、《税法(II)》、《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五科,但是没有要求必须一次报考五科,可根据自身情况自由选择科目,只要在连续5年内将五个科目都考过就可以,但是为了早日拿证,我们要注意合理搭配考试科目,比如一年报考几科,是有技巧的。

首次报考税务师考试,为了增加考试的通过几率,建议一次报考2-3科。

一年考两科:先考税法一和税法二

税法一和税法二这两门课程是税务师考试的核心课程,也是学好涉税服务实务的基础。

一年考三科: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

常见的报考方式是第一年选择三税,三税联系密切,涉税服务实务考察的基本上也是税法一、税法二的内容,只是考察的方式更加灵活,难度大一些。如果他们分开两年考的话,你会发现,考涉税服务实务的那年,其实上你还是需要把税法一、税法二重新复习一遍。对于把握比较大的考生,如果有精力会选择第一年报这三门。这三科的关联度比较大,而且跟工作息息相关,可以说学了就能在工作中用上。

参加税务师考试时需要携带哪些有效证件?

考生参加考试必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如居民身份证遗失、过期的,应提前到当地公安机关办理相关证明,或可携带社保卡,但必须是省市级人社厅(局)颁发的,地级市人社部门颁发的不能使用;驾照等证件无效。

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5月8日起,准备参加2020税务师考试,那就赶快开始学习!如果想提升自己,就趁着2020年税务师报名入口开通,及时报考,然后才可以安心备考。正保会计网校2020税务师辅导课程开课啦!提前预习,老师帮你抓重点,准备越充分,考试越有把握!>>点击了解税务师课程

相关推荐

2020年税务师网上报名详细流程(图解)

小白建议考税务师么?一次报考几门比较好?

边上班边备考注会税法+税务师三税时间够用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zhushu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