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0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延期至5月8日!考试大纲公布!

来源: 中税协 2020-04-14
普通

注意!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延期至5月8日!原定于2020年4月20日开始报名的2020税务师考试,延期至5月8日,准备报考2020税务师考试的朋友们需注意。

关于发布2020年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的公告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公告〔2020〕第6号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税务师职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和<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人社部发[2015]90号)有关规定,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组织制定了《2020年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已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税务总局审议通过,现予公告。

2020年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将于5月8日启动,考试报名公告将于4月下旬印发,敬请关注。

点击查看:2020年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

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评价与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4月13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