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考过税务师之后,关于税务师职业资格合格证书的问题

来源: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 2020-04-30
普通

2020年学习时间充足,网校果程给力,中国注册税务师考试顺利的话,合格证书怎么领取?电子版好使吗?

1.如何取得税务师职业资格合格证书?

答:根据90号文件规定,国家设立税务师水平评价类职业资格制度,面向社会提供税务专业人员能力水平评价服务,纳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统一规划。通过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并取得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表明其已具备从事涉税专业服务的职业能力和水平。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由全国税务师行业协会颁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税务总局监制,全国税务师行业协会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以下简称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有效。2019年起,试点电子证书,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2.2019年审核通过的考生如何取得证书?

答:2019年证书网上申请审核通过后,可以先行取得电子证书,后期邮寄纸质证书。具体阅读证书申领通知:

资料下载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zhushu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