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确定了么?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19

要相信获得胜利的,是坚持下去的那个人。春节假期已过,让我们调整心情,整装出发吧!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确定了么?什么时候开始报名?跟着小编一起提前了解!

2021税务师考试时间及报名时间

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

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已经确定,根据人社部消息,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11月13-14日!>>查看更多政策信息

税务师各科目考试时间安排(2021年考试大纲暂未公布,可先参考2020年):

2020年11月7日

9:00—11:30 税法(一)

13:00—15:30 税法(二)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0年11月8日

9:00—11:30 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注:北京、天津地区分为两批次考试,时间为11月7-9日;根据新疆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新疆考区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暂推迟至2021年3月下旬举行。届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具体确定考试时间,有关事项另行公告。

声明:以上内容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及人社部发布,正保会计网校整理,如有异议,请以官网为准。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入口什么时候开通?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简章暂未公布,考生可先参考2020年报名时间。

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

补报名时间: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税务师报考方案选择:

1、税务基础比较好的考生 → 三税联报,税法一、税法二及涉税服务实务;

税务师5科考试中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都涉及到了税法知识。不同的是,税法一、税法二是入门科目,侧重考察流转税,如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涉税服务实务讲究理论基础和实操。

2、有财会/法律基础的考生 → 财务与会计及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财务与会计包括财务管理和会计两部分内容,公式多,计算题量大;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范围广,法言法语比较难理解,有相关基础的考生考这两科压力会相对较小。

世上没有白费的努力,更没有碰巧的成功,只要一点一点去做,一步步去走,成功,不过是水到渠成。正保会计网校推出税务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精品网课,实力老师授课,专业团队答疑,快来了解/试听课程

更多推荐:

税务师学习计划、税率公式及政策解读

税务师备考小诀窍 • 成为学霸的三个方程式

备考税务师记忆力不好怎么办?学霸教你这样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