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全国税务师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18
普通

你还在为梦想与现实的差距之大而纠结、犹豫吗?截止2020年6月8日上午9:00,总报名人数已经281269人!为现实而具象的目标做出行动,马上报名(报名入口>>),不输在起跑线上,开始安心备考,未来的方向才可能会慢慢清晰。2020年税务师教材已经发行,正版教材9.5折抢购>>。618活动进入倒计时,6月20日即将截止!

注意事项

税务师考试时间安排(报名时间、考试时间等)

(一)报名时间

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补报名时间: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二)考试时间

2020年考试时间:11月7日和8日。

2020年11月7日

9:00—11:30  税法(I)

13:00—15:30  税法(II)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0年11月8日

9:00—11:30  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三)考试大纲公布时间

2020税务师考试大纲已经公布,大纲相关内容:

点击查看2020年税务师考试大纲>>   

点击查看2020税务师新旧考试大纲变化对比>>

考试大纲深度解读>>

(四)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0年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0年10月26日9:00至11月8日15:00期间。

(五)2020年考试成绩公布时间

2020年税务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考试结束后约20个工作日。

(六)2019年税务师证书的申请时间

2019年合格证书的申请时间:2020年4月10日到2020年7月1日。

税务师科学备考经验

税务师新教材已经发布>>正版教材9.5折抢购,教材变化高达70%,在这种情况下,搞题海战术、浏览教材或只参考往年试题等的做法都是较为盲目且不合理的。

想要在备考之路上快人一步,我们听听过来人的经验:

一、正确的心态

二、合理的学习方法

首先是预习,然后是听课,再后来是复习,做下练习题。这些正保会计网校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我们只需要根据正保会计网校老师的部署,安排好自己的学习时间,跟着老师的步骤,一步一步地学习就可以以很高的概率顺利通过考试了。特别地,推荐一下陈楠老师,讲课真心不错。

三、一些常规的学习要点

首先要从总体上把握整体框架。其次,在我们往框架里面“填东西”的时候,要结合考试大纲,分清主次。再次,就是要高度重视税法中新增的规定......

想要查看更多点击:税务师科学备考经验(真实案例):正确的态度 合理的方法

不知道选择哪位老师?免费试听诸多名师好课>>

618福利大放送 :

1、从6月10日-20日,每天整点抢辅导书/机考系统/50元优惠券!秒杀页面>>

2、税务师好课折上折税务师高效实验班5科联报立减398元!购课步骤>>

3、VIP签约特训班/无忧通关班课程:免息活动!免息活动具体步骤>>

4、税务师班次课程、机考系统、图书直播限时秒 !不同时间段的直播,还送各类礼品,5G手机、零食礼包、YSL口红等一系列好礼等你拿!直播页面>>

5、每日登录618活动页还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华为p40、Apple AirPods等丰厚奖品等你拿!邀请好友还可多得一次机会哦......抽奖页面>>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