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北京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 报名条件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11
普通

北京2020年税务师报名入口已经开通了!你还在为梦想与现实的差距之大而纠结、犹豫吗?为现实而具象的目标做出行动:马上报名(报名入口>>),开始安心备考,未来的方向才可能会慢慢清晰。2020年税务师教材已经发行,正版教材9.5折抢购>>。

方法用对 事半功倍

税务师考试时间安排(报名时间、考试时间等)(报名详情点击:2020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公告!

(一)报名时间

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补报名时间: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二)考试时间

2020年考试时间:11月7日和8日。

2020年11月7日

9:00—11:30  税法(I)

13:00—15:30  税法(II)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0年11月8日

9:00—11:30  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三)考试大纲公布时间

2020税务师考试大纲已经公布,大纲相关内容:

点击查看2020年税务师考试大纲>>   

点击查看2020税务师新旧考试大纲变化对比>>

考试大纲深度解读>>

(四)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0年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0年10月26日9:00至11月8日15:00期间。

(五)2020年考试成绩公布时间

2020年税务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考试结束后约20个工作日。

(六)2019年税务师证书的申请时间

2019年合格证书的申请时间:2020年4月10日到2020年7月1日。

税务师报名条件图解(学历、工作年限方面)

税务师报名条件图解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被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取消登记的税务师,自取消登记之日起至申请报名之日止不满5年者。

2.以前年度参加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因违纪违规而受到禁考处理期限未满者。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税法二杨军老师:近年来随着企业的不断增加,税务师的市场需求也越来越大。目前能够提供这种税务代理服务的企业数量全国只有10万家,它不是指专门的税务师事务所,是能够从事税务服务的企业就10万家,整个从业人员大约有200万人,但有证书的,包括税务师、注册会计师、律师证书的人员不到10%。税务师事务所截止到2018年全国有6000多家,而从业人员只有10万,其中有证书的人员又不到5万。所以人才缺口比较大,前景是比较好的,税务师证书是值得考的。

在税务师教材变化高达70%的既定事实下,听听过来人的经验:老师的基础班+习题班课件里面的题目都是比较经典的,都是老师花费好多心血精挑细选出来的,以题带点的去练习。只有紧跟着网校老师的步伐,才能少走很多弯路。点击查看税务师备考经验(真实案例:紧跟老师步伐 >>

不知道选择哪位老师?免费试听诸多名师好课>>另外,有一个好消息,618福利大放送 好课折上折~秒杀5折起>>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