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大纲 > 税法一

备考:2021年税务师《税法一》重点预习章节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8

根据历年情况来看,税务师教材的公布时间大约在6月初,考试时间是11月中旬,共有5个多月。如果不提前来学习的话,教材下发后的学习压力是很大的,因此建议大家要提前预习。下面网校为大家整理了可以提前学习并且重点学习的章节:



从2020年的教材内容来看,虽然相比2019年教材是有变化,但对于整体而言,变化程度并不算很大。

2021年税务师教材预计5月—6月发布,教材是考试的依据,考试的内容是不出教材的范围的。大家一定要把教材当做最重要的资料反复地看。2021年税务师教材火热预售中,如果担心错过新教材上市时间,可以点击这里预订教材>>,先订先发,更有超值好礼相送。

税务师考试难度大,知识点多且杂。尤其是对零基础考生来说,靠自学理解教材的知识点,难度还是挺大的。建议考生搭配正保会计网校的税务师辅导课程,来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和掌握教材里的知识点,提高备考效率。大家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网校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等课程进行学习。

更多推荐:

税务师+注会科目搭配建议&备考方法请查收

2021年税务师教材发布之前怎样高效学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