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大纲 > 全科

2021年税务师考试必备教材预售!早预定早学习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2

想要顺利考过税务师,教材是必不可少的。因为教材是根本,所有的考试题目涉及到的知识点都源于教材。所以,精读教材是我们复习的必要环节,要将学到的新概念和知识点理解透彻,打好基础。点击预订2021年税务师考试教材>>

只买辅导书,不买教材可以吗?

税务师考试考查的知识点很细,辅导书的确是围绕官方教材知识点编写,也都有详细的知识点讲解,非常全面,但是教材有些犄角旮旯处的知识点需要好好看。因此,建议大家备上官方教材,将教材当“工具书”或者“字典”一样使用。

能不能用2020年教材学习,不购买2021年教材呢?

现阶段新教材没下发可以先用2020年教材学习,等到新教材发布后,再学习其中变化的内容。一般来说,税务师教材每年不会有太大变动,大家完全可以先利用旧教材复习,提早准备,为顺利拿下税务师考试提供更可靠的保障。

需要注意的是,等到2021新教材下发之后一定要购买2021年教材。因为教材每年都是有改动的,改动的位置还是考试重点。

2021年税务师考试教材什么时候出来?

答:2021年税务师考试教材暂未上市。根据历年的情况,税务师教材一般在报名前后上市,因此小编预测,2021年税务师考试教材预计6月份发布。

去哪里购买官方教材和辅导书?

可通过正保会计网校财会书店预定,先订先发,现在2021税务师教材及辅导书都可以提前预定,越早购买就能越早学习。立即订购>>

拿到教材之后怎样看教材?

通读教材:把教材通读一遍,不留死角,清楚每一章节的内容、知识点,并作归纳总结。遇重点、难点、疑点作好标记,不要在重点、难点、疑点上死磕硬拼,从而导致时间的浪费。要继续往下看,直到完成第一遍初读,对教材整个知识体系有个把握,对知识的轮廓有个了解才可以。

精读教材:这一遍读教材,就要认真阅读,将之前标注的重点、难点、疑点反复记忆。

反复阅读教材:税务师教材不能只看一遍就扔掉,要尽可能多看几遍,尽可能熟悉教材。根据网校高分学员分享的成功经验,他们在备考中都看了好几遍教材,对考试教材非常熟悉。税务师考试内容很可能会超出大纲,但是一般不会超出教材。网校的老师也会建议大家如果备考时间比较充足的话,教材尽量看三遍以上。

怎么利用教材和辅导书来学习呢?

拿到教材后,先把内容先过一遍,算是预习,然后带着问题听课,相当于又把教材学习一遍,听完课再回顾、做题巩固,不懂的再翻看书籍,相当于再学一遍教材内容,这样更能帮我们理解知识点。总得来说,看书、听课、做题要合理安排时间。

带着问题听课,对重点、难点、疑点着重听讲,如果还在不掌握、吃不透的地方,要反复听课或者在答疑板上提问,直到把知识点学到脑海中为止,还可以听听不同老师对同一个知识点的讲解,加深理解,融会贯通。

首先是听课。由于考试的内容繁多,知识点琐碎,在听了老师的课件之后再阅读教材就可以更加准确的把握教材的重点难点,有针对性的学习教材内容。在听课时要及时在课本上标记,自己再阅读课本时,重点阅读标记内容,但也要补充阅读没有标记的内容,做到不遗漏任何一个知识点。

接下来是做习题。在做习题时,要注意标记自己做错的题目,并进行巩固和完善。做习题时尽量不要翻书,将自己放在一个模拟考场的氛围中,做完之后再查看正确与否。

再就是复习阶段用“做加法”的学习方法。“做加法”的意思就是对每个知识点再进行重复学习,之后用习题进行检验,对自己学到的东西再进行评价和补充。能一遍做到的事情绝不做二遍。

教材晦涩难懂,内容繁多复杂,大家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网校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等课程进行学习,能够帮助大家快速掌握税务师考试知识,高效备考。

更多推荐:

【备考方法】如何实现税务师&注会一备两考?分三步走~

<教材为主 做题为辅>2021年税务师考试必备图书清单

【老师指路 不走弯路】不知道听谁的课好?为你推荐这些老师!

鱼和熊掌可以兼得!税务师+注会科目搭配建议&备考方法请查收~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