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大纲 > 税法二

【重点】2021年税务师《税法二》重点预习章节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23

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教研团队精心给大家整理现阶段2021年税务师《税法二》重点预习章节,针对税法二科目的特点老师做了一些准备,我们可以针对变化不大的章节提前学习起来,这样后期的听课效果会非常棒,而且学习压力也不会太大!

坚持很重要,坚持很不易!分享有关坚持的小故事,给目前备考遇到瓶颈的考生一些鼓励。

网校优秀学员回复:行百里者半于九十,各位网校的同学们,大家都顶着工作压力和生活压力一路走来,十分不容易,但这只是一半,剩下的一个多月的时间才是大家真正需要坚持的,其实也没有什么坚持的小故事分享给大家,能分享给大家的都是在最后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一步一步的走下去,不为琐事所扰,不为烦事所困,等考试结束,大家都会收获一个属于自己的故事。平凡之路,最为踏实漫长,终能领会一览众山的心境。

正保会计网校新课已开通,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等众多班次任你选!详细了解2021年税务师招生方案>>

更多推荐:

统一回复:2021年税务师教材什么时候出?学习要注意这些问题

【备考方法】如何实现税务师&注会一备两考?分三步走~

【税务师&中级会计&注会】科目如何搭配?如何一起备考?

备考税务师去年的教材还能用吗?还是必须重新买新的?

如何用一年的时间拿下税务师考试?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