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大纲 > 税法一

2020年税务师考试大纲什么时候出?什么时候考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3-02

2020年税务师考试大纲出了吗?什么时候考试?2020年税务师考试大纲税法一考试大纲没有公布,但是想报考税务师税法一科目,对于税务师考试时间、考试题型、难度情况,可以简单了解下,同时参考下2019年税务师考试大纲内容。

税务师考试

2020年税务师考试大纲还未公布,请参考2019年税务师考试大纲, 如下:

点击查看:2019年税务师考试大纲汇总>>

2020年税务师考试大纲暂未公布,网校专业老师已为大家整理2019年各科目新旧考试大纲对比,供大家参考学习:

点击查看:2019年税务师教材变化对比>>

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安排

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11月7日-8日。税务师考试科目有五科,分别为《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涉税服务实务》。

2020税务师考试税法一考试题型是什么样的?

税务师税法一考试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计算题、综合分析题

税法一和税法二可以一起报吗?

税法一、税法二:不建议单独报

相比其他科目这两个科目是难度比较低的科目,科目搭配时建议和其他难度较大的科目进行搭配,第一次报考不要只报这两科。对于税务师考试,还是建议难易搭配报考。

税务师考试税法一难度大吗?

参考2019年税务师考试难度情况,税法一考试题型题量与去年相同,其中,单选题40题中,25道是文字表述的,15道是计算性的。多选题都是文字表述的题目。计算题一道考查增值税,另一道考查消费税。综合分析一道是增值税与资源税的结合,另外一道是考查土地增值税。考查的均是基础知识点,考查角度中规中矩,整体难度不大。

因为没有教材还在宅家发呆的小伙伴必须要清醒了!优秀的人已经开始听网校的预习阶段课了!你不抓紧,可就直接输在起跑线上了!还没报课的同学也别慌,先试听觉得合适你再买!

2020年税务师各科预习阶段课程免费试听!
税法一2020年税务师《税法一》刘丹老师预习阶段免费试听!
税法二2020税务师《税法二》杨军老师预习阶段免费试听
财务与会计2020年税务师陈楠老师《财务与会计》课程免费听!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2020税务师赵俊峰老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课程免费听!
涉税服务实务2020年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奚卫华老师预习阶段免费试听!

湖北地区税务师考生可免费学习网校税务师超值精品班课程!其他地区学员学习税务师超值精品班可19.9元/科(原价500元)购买!

更多推荐:

备考2020税务师现在应该学习哪些内容?赵俊峰老师告诉你!

揭秘:只卖19块9的税务师超值精品班到底讲啥?!

速看!网校老师传授珍藏税务师学习方法!教你顺利过五科!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